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三誠同學作品--一件讓我快樂的事

一件讓我快樂的事劉彗珊
我會很快樂,如果爸爸、媽媽幫我買一隻小狗。我喜歡小狗,
因為牠們很可愛,很貼心。還有如果你沒有朋友,那牠會成
為你最好的朋友。當你不開心,你可以跟牠說心裡的話。當
你想運動的時候,你可以跟牠開心的跑步。
有了我親愛的小狗天天陪伴我,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。


一件讓我快樂的事陳樂鍵
每到星期天早上,我就很興奮。因為爸爸、媽媽、弟弟和我,要
去打羽毛球。
在球場上,我們和朋友共用兩個場(court)。我常和爸爸、媽媽對
打,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。
打球時會流汗,身上很舒服,又能和爸媽一起玩,這是一件讓我
期待又快樂的事。

沒有留言: